首 页  -  北云动态  - 北云软件与瑞博科技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北云软件与瑞博科技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河南北云软件有限公司     2015-03-20

河南北云软件公司和河南瑞博科技有限公司合作,联合开发北斗360电动车卫士手机app。包括android版和ios版。

北斗360电动车卫士功能介绍

定位跟踪:
内置高精度北斗定位芯片,实时接收北斗定位信息,并通过GPRS网络将当前电动车位置信息上传至北斗360·云计算中心,用户通过手机APP查看当前电动车的实时地理位置;


远程断电:
河南北斗中航经过数百次试验研发的远程断电执行设备可通过手机远程断开/恢复电动车电路,远程断电后,电动车将进入远程断电状态,无法加电,使你的爱车可以有效的防止盗抢。


轨迹播放:
动记录电动车行驶记录,并将行驶数据通过GPRS上传至北斗360·云计算中心,用户可通过手机回放近60天内行驶轨迹,回放过程中可查看当时车速,方向,停留时间等信息。


报警功能:
北斗360电动车卫士具有断电报警、低电报警、震动报警、出入电子栅栏报警等报警功能,当用户电动车出现设备电量低、车辆震动、出入电子栅栏时及时通知车主。


会员专享:
北斗360·电动车卫士注重的不仅仅是定位,我们的客户服务中心会不定期推出针对会员推出的各项线下特惠商品、活动,为会员提供更多优惠及福利。


电动车生活:
北斗360根据市场的发展需求,不定期整合线下优秀的各种优势资源,为电动车用户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动车生活服务,让我们的产品不仅仅只是定位和安全。